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国青少年蹼泳比赛结束 梧州泳将夺六枚金牌

2019-08-16 17:1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邓发浩 朱耀林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8月15日,历时3天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蹼泳比赛暨全国青少年蹼泳U系列比赛(梧州站)、2019年广西青少年蹼泳锦标赛暨第十四届自治区运动会资格赛在梧州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落幕。梧州市21名游泳小将发挥出色,一共争得6枚金牌,总奖牌数达23枚。今年13岁的谢盈盈实力不凡,拿下其中的3枚金牌。

8月15日,历时3天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蹼泳比赛暨全国青少年蹼泳U系列比赛(梧州站)、2019年广西青少年蹼泳锦标赛暨第十四届自治区运动会资格赛在梧州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落幕。 

据了解,此次在梧州举行的蹼泳赛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共同主办,赛事采用“四赛联办”的形式进行。赛事于8月13日开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8支队伍参赛。参赛的选手均为18岁以下的青少年,按照年龄分为甲、乙、丙、丁等组别参赛。

女子少年乙组100米蹼泳比赛起跳瞬间。 

男子少年甲组100米蹼泳决赛终点冲刺瞬间。 

比赛激烈进行,健儿奋勇争先。 

裁判认真查看男女青年组4×50米蹼泳混合接力赛果。 

男子少年丙组4×50米蹼泳接力赛场面竞争激烈。 

今年梧州市共有21名游泳小将参赛,他们在23个项目中取得前三的名次,在6个项目中夺冠。部分游泳小将在赛事中崭露头角并获佳绩。其中,今年不足10岁的龙欣可首次参赛,她在女子丁组50米短双蹼、100米短双蹼、200米短双蹼等三个项目中夺得亚军;同样不足10岁的黄宇航在男子丁组50米徒手游项目摘得一枚金牌,在男子丁组50米持板打腿中夺得季军。

颁奖环节,获得名次的运动员开心地接受颁奖者的祝贺。 

幼儿选手发挥出色,青少年选手实力更为不凡。今年13岁的谢盈盈在本次赛事中展现出色的蹼泳水平,包揽女子乙组100米蹼泳、200米蹼泳、400米蹼泳三个项目的冠军;今年13岁的覃昌熙也在男子乙组50米徒手游、50米持板打腿项目中折桂。

梧州队主教练陈思源表示,梧州此次参赛的选手年龄在8岁到14岁之间,他们平均学习蹼泳的时间仅为2年,通过此次比赛能看出梧州的蹼泳选手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摄影:麦朝枢

文字:邓发浩 朱耀林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