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瞄准高端补链延链强链
全桂寿调研不锈钢企业生产和产业发展情况
2019-08-17 08:4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8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全桂寿到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调研企业生产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要求,不锈钢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瞄准高端、提升技术,开足马力生产,扩大规模效益,促进转型升级,推动补链、延链、强链,加快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稳增长做出积极贡献。

8月16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到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调研企业生产和发展、园区环境建设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记者 李鸿荣 摄

今年以来,我市不锈钢企业顺应市场发展态势,积极恢复生产,加大环保设备投入,实行技术升级改造,引进上下游企业,能耗和成本有所下降,产能提高,生产发展逐步向好。全桂寿分别来到鑫峰特钢、永达钢铁、金海不锈钢三家企业,走进生产车间,查看生产流程,了解企业生产、市场销售、经营成本及推进技术改造、落实环保工艺、发展下游项目等有关情况,并询问企业存在困难及下一步计划安排,对企业全力以赴加快生产、促进发展的做法和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鑫峰特钢公司要加快完善产业链,健全管理制度,建设高效环保的现代化企业;永达集团要加快建设生产设备技术改造及产能置换项目,增加附加值,提高竞争力;金海不锈钢公司要进一步加大环保投入,提升生产技术含量,推进节能降耗。

全桂寿强调,不锈钢制品产业是我市重点发展产业,不锈钢企业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紧盯市场需求,提高产品质量,完善产业链条,扩大产业集聚效应,推动补链、延链、强链,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要对标先进,瞄准高端,按照高标准要求,加快推进生产设备技术改造,增加节能环保设备,建设绿色生产线,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要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强化制度保障,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强化规范管理,做好厂区绿化、美化,保持生产车间干净整洁,提升厂区整体环境和企业形象。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要做好跟踪服务,及时掌握产业发展态势和企业需求,积极为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增产稳产提供良好环境。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