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生产智能终端产品

2019-08-18 09:3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鸿荣

8月16日,在梧州兴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工人在厂房生产智能终端产品。

据了解,该公司位于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江北片区,去年下半年完成签约并动工建设,计划总投资3亿元建设智能终端产品链生产基地,主要从事手机集成、人工智能翻译机、智能机器人等人工智能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该公司人工智能终端产业链一期厂房已建成,10条生产线于今年上半年投产。 记者 李鸿荣 摄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