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道路修好数月 又被泥头车压烂
部门回应:道路业主可向责任方索赔

2019-08-20 16:1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近日,有龙圩区居民致电本报反映,龙圩镇西南大道335号金桂家园小区对出的道路,因被大量的泥头车频繁碾压而破损严重,导致居民出行受阻。报料居民呼吁有关部门能够管一管这种现象,尽快修复好小区门前的道路,方便居民出行。

8月19日上午,记者来到龙圩镇西南大道335号金桂家园小区对出路段进行走访。该小区门口对出的道路入口处路面被碾压得变了形状,宽约6米、长约2米的道路多处凹凸不平,凸起处泥浆堆起,凹陷处重型车辆车轮碾压的痕迹清晰可见。很多路过的车辆纷纷绕道行驶,而部分两轮车辆则选择开到人行道上绕过这段烂路。

8月19日,龙圩区金桂家园小区门口对出的道路破损、积水严重。 西江都市报记者 纪荣兰 摄

金桂家园小区门口对出的道路长约1公里,整条道路路面多处破损,布满黄泥浆,部分路段则积水严重,湿滑难行。此时,来回穿梭的泥头车正在排着队轮流驶过。有一洒水车正在现场清洗路面,6名工作人员正在用扫把清扫路面的积水和泥浆。

这条道路是金桂家园小区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由于路口破损,小车无法通行,小区一车主黎先生只能开车舍近求远绕道而行。“之前这条道路路况很好,半个多月前附近一工地开工,大量的泥头车每天在这里频繁进出,道路在短时间内就变成了烂路。”黎先生说。

“不知道这段道路具体叫什么路,反正现在小区里的人都叫它‘泥浆路’。”金桂家园小区值班人员刘先生说。他告诉记者,小区居民对泥头车压坏道路的情况意见很大,因为,破损的道路严重影响小区居民出行。

针对该段道路被泥头车压坏的情况,龙圩建设局方面表示,去年年底该局对这条道路进行了提升修复,目前道路又烂了。施工方也将相关情况向该部门进行了反映,龙圩建设局方面表示将与城区交通部门就此事进行沟通协商。

龙圩区交通部门方面称,近段时间正在联合龙圩交警部门、城管部门对泥头车违章违法行为进行打击整治。针对泥头车压坏路面的情况,建议道路业主向工地施工责任方索赔。

编辑:冼静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