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站前大道旁水塘有异味,玫瑰湖公园湖里现死鱼

2019-08-21 15:50    梧州零距离网   

近日,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平台发帖反映,梧州火车站站前大道旁的住宅被拆迁后,原来村民自建的水塘没有进行水体清理或土方填埋,导致水塘在高温天气下变成了臭水塘,臭气熏天,扰民严重。网友呼吁相关部门尽快回填水塘,消除异味。(详戳:《火车站站前大道鱼塘恶臭难闻,扰民严重!》

站前大道待回填的鱼塘

同时,也有网友反映,近日发现玫瑰湖公园出现很多死鱼,导致水体散发较浓臭气,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死鱼,还周边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零距离问政”平台网友所发帖子的截图

8月19日,零妹沿着玫瑰湖公园的亲水栈道一路走,偶尔看到一两条死鱼漂在水面。整体来说,湖水较为清澈,没有强烈异味。不过,在几处湖岸边的草丛里,漂着一些死鱼。

目前,湖面上没有明显的死鱼漂浮。

湖岸边的草丛里有些死鱼已经腐烂。

据玫瑰湖公园管理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上周湖里出现死鱼较多的现象后,公园方面马上组织工人对死鱼进行打捞处理。现在每天都安排人员在湖边巡查,持续进行死鱼打捞工作,积极治理水体污染。死亡的鱼类多为罗非鱼,或因炎热天气持续湖水链球菌大量繁殖而导致死亡。

图文:黄丹婷

编辑:冼静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