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推动高质量发展
住北海自治区政协委员到梧州考察
2019-08-22 09:5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按照自治区政协安排部署,8月21日,自治区政协常委,北海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蔚率住北海自治区政协委员考察团到梧州,围绕“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自治区政协委员、北海市副市长刘翔,自治区政协委员、北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北海市委主委欧余军,自治区政协委员、北海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北海市委主委石昆一同考察。

市委书记全桂寿参加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黎永益,副市长邱锡荣,市政协副主席何深、李贞梅参加相关活动。

当天,考察团来到苍海新区展示中心,了解新区建设规划发展,项目落地等情况;到梧州苍海恒大养生谷首期项目现场,观摩项目建设情况。在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考察团先后来到梧州金升铜股份有限公司30万吨再生铜冶炼项目现场,广西嘉禾润再制造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项目现场,广西顶锋不锈钢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不锈钢冷连轧项目现场及广西置高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园区建设成果、梧州发展循环经济现状及园区企业经营规模、产品种类、生产方式以及园区主动服务企业,协助项目建设等情况。考察团对我市因地制宜、整合资源加快项目建设,打造具有梧州特色的生态养生养老产业,不断发展循环经济产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全桂寿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梧州的区位优势、人文特色、产业基础等情况。

他说,我市加强对园区的组织领导,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政策支持,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当前,我市按照自治区党委赋予的新定位新要求,坚定不移实施“东融”战略,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高起点、全方位、宽领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加快建设好广西“东大门”。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相互学习借鉴,加强交流合作,在两地经济社会建设中充分发挥好政协作用。

李蔚对我市积极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梧州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势头强劲,梧州市要继续发挥优势抓住机遇,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各项基础配套设施和服务功能,加快园区项目落地投产;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大宣传推介梧州优势,为招商引资工作造势;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升园区核心竞争力。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