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河东棚改项目入户调查有序开展
登记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2019-08-22 16:1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实习生 莫惟珺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实习生 莫惟珺)去年10月起,万秀区政府对河东旧城展开棚户区改造。为了合理制定相关政策,推动项目顺利进行,河东旧城棚改指挥部日前开始对大东上路片区、桂北路片区等开展入户摸底调查。

8月21日,记者跟随梧州市河东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一组工作人员在桂北路片区开展入户调查摸底工作。只见他们挨家挨户敲门,给住户派发宣传旧城改造资料,并询问住户的家庭情况,听取住户对改造工作的意见。工作人员介绍,该片区的房子配套设施落后,房子也较为残旧,有些房子已经成了危房,有些房屋则已经倒塌,还有不少房子已经无人居住。

8月21日,项目组工作人员到桂北路片区开展入户调查工作。 西江都市报记者 谢韵 摄

看到工作人员前来宣传,居住在北环路北四巷52号的吴阿姨赶紧前来咨询。吴阿姨表示,房子是她向梧州市公房管理中心租赁的,已在这个房子里度过了36个春秋。因为房子残旧,屋内常年没有阳光且潮湿昏暗,三年前她和老伴搬走借住在朋友的房子里。“我和老伴没有什么收入,所以只能选择这样的方式改善一下居住条件。如果我们这里能进行棚户区改造,提升居住环境,我们当然开心。”吴阿姨说,对于工作人员入户调查,她积极配合和支持。

据悉,从去年开始,河东旧城棚改项目的工作人员已经陆续开始对大东上路片区、南堤路片区、北山片区等开展入户摸底调查。项目工作一组工作人员廖锦东表示,经多次摸底调查发现,由于桂北路片区有部分房屋权属人已不在此居住,以及联系方式缺失,导致相关资料和权属人意愿等资料无法收集。廖锦东表示,工作人员将持续开展入户摸底调查和宣传工作,希望获悉此消息的房屋权属人及权属关联人尽快与棚改指挥部办公室联系,或者到该片区所属的社区进行登记,登记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我们希望掌握相关房屋权属人联系方式的热心市民能提供线索,让工作人员能够尽快联系上权属人,协助其完成登记工作。”廖锦东说。

编辑:冼静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