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铿锵玫瑰 绿茵绽放
广西青少年女子足球锦标赛开打

2019-08-23 17:0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钟楚昭

梧州市队(红衣)和北海市队的比赛中,双方交锋的重点落在拼抢球权上。记者 杨扬 摄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钟楚昭)8月22日,2019年广西青少年女子足球锦标赛暨第十四届自治区运动会资格赛,在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吹响号角。来自梧州、百色、北海、柳州、南宁、玉林、防城港等7个城市的11支队伍将开展27场角逐,比赛持续至8月28日。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协办。参赛队伍按队员年龄分为甲组和乙组,本次梧州市参加的队伍为乙组队伍,队员年龄均在15岁至16岁。

赛事于8月22日16时打响,4场比赛在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同时进行,梧州市队在首场比赛对阵北海市队。北海市队的脚法比梧州市队略胜一筹,多次从梧州市队队员中夺球,加上默契的配合,接连直捣梧州市队的龙门。

当天的最高气温达35℃,在高温下比赛,不仅考验球技,也考验体力。比赛进入下半场,双方队员已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比赛节奏放缓。稍作调整后,北海市队把握机会,火力全开。最终,梧州市队以0∶5的成绩败于北海市队。

编辑:冼静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