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家长们,新兴二路小学门前这条上学路即将贯通啦!

2019-08-26 17:44    梧州零距离   

还有一周多时间,幼儿园、中小学就要开学了!

大部分家长想必很期待:“熊孩子”终于要回归校园了。但也有一些家长向零妹表达了忧虑:“我娃上学门前那条路还没弄好,开学前能通吗?”

他们说的就是新兴二路小学门前的冬湖路北段。

于是,零妹马上去打听。

今天(8月23日)上午,零妹在冬湖路北段道路贯通项目施工现场看到,部分路面已铺设沥青,工人们忙着对道路两旁的人行道进行施工。

点击视频零妹带你看现场。↓

部分路面已完成沥青铺设。

据现场的施工人员旷先生介绍,目前已基本完成车道施工,仅有小部分路面还未铺设沥青。工人们正抓紧时间进行人行道的施工作业,开展泥土回填、种植树苗、铺设火烧板等施工。目前大家都在加班加点赶工,争取尽快完工。

工人在开展人行道施工。

冬湖路北段即将贯通,有新兴二路小学的学生家长表示,该段道路贯通后,新兴二路小学校门对出道路的车流量将增大,有关部门是否会通过设置交通标识、减速带等措施来保障师生安全?

对此,零妹从长洲区教育局了解到,新兴二路小学门前道路将会设置斑马线与相关交通标识,降低过往车辆的行驶速度,保障学校师生出行安全。长洲区教育局还将进一步与交警部门沟通,了解该路段是否可设置减速带。

另外,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平台发帖表示,冬湖路北段即将贯通,该路段附近小区众多,希望公交企业能在该路段设置公交站点及线路,方便市民出行。

冬湖路北段有没有可能通公交车呢?

对此,梧州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科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网友提出的意见很好,这也是相关部门正在考虑中的问题。随着市内道路贯通项目的建设不断推进,一些“断头路”已经打通,例如已经通车的迎宾路西段,以及即将贯通的冬湖路北段等。目前,运输管理科正结合新贯通的道路进行统筹考虑,研究编制相关公交线路方案,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

图文:黄丹婷

编辑:郑玉华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