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新舟”600F 货运飞机首次交付
实现客运货运公务及多用途飞机多型并举
2019-08-29 10:42    新华社   

据新华社北京8月28日电(记者胡喆)记者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航空工业西飞民机近日向中航货运航空有限公司交付了一架“新舟”600F货运飞机,这是该机型的全球首次交付。“新舟”600F货运飞机的交付,标志着“新舟”飞机谱系更加完整,实现了客运型、货运型、公务型以及多用途飞机的多型并举。

据了解,“新舟”600F货运飞机的首家用户中航货运航空有限公司是一家全货运航空公司。公司总部设于广州,以广州白云机场为主运营基地,经营国内及国际航空货邮运输、航材租赁服务、自营进出口、包机、航空技术咨询服务等业务,主运营机型为波音757-200、“新舟”600F货运飞机。

“新舟”飞机按照系列化思路发展,当前主要产品包括“新舟”系列涡桨支线飞机、民用货机,以及人工增雨机、遥感机、医疗救护机等多用途飞机。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