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家中失窃竟是熟人所为
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2019-09-02 18:1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黄杰 陈威全 李梓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近日,住在藤县的刘女士发现家中失窃,除了一些首饰等贵重物品被盗外,竟连家中重约百斤的洗衣机也不翼而飞。然而,刘女士家中门窗都没被破坏的痕迹,邻居们也没发现有陌生人出入。经过藤县警方严密侦查,作案者终于浮出水面。

8月15日,藤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合署)接到刘女士报警,称自家被人入室盗窃。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发现,现场门窗完好无撬痕,卧室内亦无其他翻动盗窃的痕迹,排除外来人员入室作案的可能,推测应是熟人作案。经深入摸排走访,民警迅速锁定作案嫌疑人。当民警正要对案件作进一步处理时,嫌疑人黄某杰迫于压力,主动来到城东派出所(合署)自首。

经审讯,黄某杰对其入室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黄某杰向警方供述,其与受害人是朋友关系,经常到刘女士家中吃饭。8月15日上午10时许,黄某杰经过刘女士家门前时,发现大门没有上锁,也没有人在家,因最近手头紧,便起了贼心。他进入刘女士家中,先是拿了一些戒指、耳环等首饰,随后,发现还有一台较新的洗衣机,便假装自己是维修洗衣机的师傅,将洗衣机搬走。得手后,黄某杰立即将盗来的东西全部低价转卖,所得的3000元赃款在两小时内被挥霍一空。

目前,藤县警方已追回全部赃物。嫌疑人黄某杰因涉嫌盗窃罪被藤县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黄杰 陈威全 李梓钰)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