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一辆摩托车载四人
驾驶员无证驾驶还一路逆行
2019-09-02 18:1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冯灵政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冯灵政)一名未成年少女驾驶两轮摩托车,搭载三名女子在苍海大道上逆行。8月28日,这样惊险的一幕出现在龙圩交警大队执勤民警的面前。幸好,眼尖的民警及时拦下该车并依法进行处置。

当天上午,龙圩大队执勤民警在苍海大道执勤时,发现一名女性驾驶员驾驶两轮摩托车由龙圩往梧州市区方向一路逆行而来,车上还挤坐着三名女子。执勤民警立即拦下该车进行检查,发现驾驶员何某为15岁未成年少女,且属于无证驾驶摩托车。

被拦下后,何某向民警求情,希望借此逃避法律处罚。民警对何某进行严厉批评教育,明确指出无证驾驶、超员上路、逆向行驶均是交通违法行为,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一旦发生事故,四个人的生命都面临危险。”民警说道。经过教育,何某认识到自己实施交通违法行为的错误性。

在现场,民警依法扣留了何某的摩托车。接下来,何某将因为无证驾驶、超员、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面临着一系列的处罚。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