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简易垃圾池变了样
万秀区外环路沿线垃圾池陆续改造提升
2019-09-03 18:1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黎海平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黎海平)自8月30日起,万秀区环境卫生管理站陆续对外环路沿线垃圾池进行改造,改善沿线公路环境卫生,提升城市环境品位。

9月1日,记者在国道207线与国道321线交叉口(仙凤山公交车站附近)看到,公路边的垃圾池变了样,外墙被粉刷成青砖色,砖砌的墙面顶部盖了水泥瓦,显得干净整洁。据万秀区环卫站负责人郭轩介绍,过去,此处的水泥垃圾池高约1米,脏乱差的形象容易“外露”出来,影响周边环境。

工人正在对外环路沿线的简易垃圾池的墙面进行加高。记者 姚蓝婷 摄

郭轩表示,外环路沿线的垃圾池在规划建设初时没有考虑到美观性和实用性,这些垃圾池虽然面向公路,但其风格与道路景观并不相衬,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城市的整体美观。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使城市景观得到有效提升,环卫站方面对外环路沿线已建成的简易垃圾池,按照实用美观的标准进行立面整治。目前,首批改造的简易垃圾池共9个,改造过程中,垃圾池面向公路一侧的墙面,将在原有的基础上按照高1.8米的标准加高,再在垃圾运输口安装铁门。改造提升后的垃圾池,力求与周围环境协调统一。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