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开学季,师生及家长收到了特别的“大礼”,竟然是……

2019-09-03 20:10    梧州零距离   邓超妍

今年以来,梧州城区提质建设如火如荼,一条条“断头路”相继打通,极大方便了市民出行。最近贯通的迎宾路西段、冬湖路北段,更是让新兴小学、新兴二路小学的师生及家长拍手称赞!

今日(9月3日)上午11时许,零妹来到新兴二路小学前的冬湖路北段看到,该路段崭新宽敞的沥青路上,已经增添了交通标线,斑马线及“车让人”“即停即走”等标示线清晰可见。

冬湖路北段已变成一条宽阔的马路。

2018年8月,贯通前的冬湖路北段,道路狭窄难行。西江都市报记者 吴艳虹 摄

新兴二路小学六年级(5)班的学生邹佳烨家住惠民小区。她说,走冬湖路北段宽敞美观的大道上学,不仅节约时间,心情也很愉悦。

市民李小姐表示,冬湖路北段贯通后,从家开车到学校接送孩子仅需5分钟。她感叹:“这条路通了,是梧州市一项最大的民生工程。”

对于冬湖路北段的贯通,新兴二路小学校长肖欣欣十分感慨。她说,该路段仅用半年时间便完成贯通,效率非常高,给师生及家长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

随后,零妹到新兴小学旁的迎宾路西段,该路段的路面已施划好交通标示,道路两旁种植有绿树。

8月初贯通的迎宾路西段

“迎宾路西段通车后,我家到新兴小学就是一条直线,距离大大缩短。”家住幸福里小区的莫先生一脸满意说道。

“路通了,财来了!”在迎宾路经商的李女士高兴地说。自8月初迎宾路西段正式通车后,李女士的店铺生意比以前更好了。


来源:梧州零距离

图文:邓超妍

编辑:钟笑莹
 
春种经济作物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文圩镇抢种姜芽促“ ...
乐享足球运动
带动农民增收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