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交流对接促合作谋发展
全桂寿李杰云率队在南宁拜会广西日报社等单位
2019-09-05 09:1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9月4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李杰云率队在南宁市拜会广西日报社和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加强交流,对接工作,促进合作,共谋发展。

在广西日报社拜会时,全桂寿和李杰云参观了广西云发布厅、全媒体夜班编辑中心、新媒体部等部门,了解该社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构建网络大数据平台等情况。他们希望广西日报社发挥自治区级党媒和新媒体传播优势,多宣传梧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特色和亮点,为梧州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同时,他们要求梧州日报社向广西日报社学习,把报纸办正、办活、办好。广西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崔佐钧表示,将继续做好面向梧州市的宣传报道,挖掘各方面工作亮点,讲好梧州故事,展示梧州发展新形象。

在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和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拜会时,全桂寿和李杰云感谢两家银行一直以来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有力信贷支持。他们说,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主要体现在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向好、存贷款增速向好、园区发展态势好、企业发展势头好、社会资本对梧州关注度向好。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赋予的新定位新要求,梧州市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大有可为,加快高质量发展前景可期。希望银行坚定对梧州发展的信心,一如既往为我市提供金融支持,助力梧州工业产业、城市建设和民生保障事业发展,推动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行长袁龙,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仁德对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祝贺,并对梧州未来发展充满期待。他们表示,会持续关注梧州发展,结合梧州重点工作,加大支持力度,全力做好服务,为梧州加快“东融”步伐、建好广西东大门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持和帮助。

广西日报社副社长刘宇、副总编辑陈仕平,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兼财务总监毕冬梅,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庆华,市领导吴浩岭、黄振饶参加拜会。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