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一块车牌先后套用在10辆车上,这名司机打的是什么算盘?

2019-09-05 11:25    梧州零距离   邓超妍 通讯员 石桂晖

近日,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洲区大队民警查获一起“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案件。8月29日,驾驶员吴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并受到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

被抓获的驾驶员吴某某

8月2日12时许,民警日常巡逻至长洲区龙腾路时,发现一辆白色“马自达”小轿车有前后号牌不一致的情况。随后,民警进行了追踪,在某小区地下停车场将该车查获,但当时驾驶员已离开了现场。当天14时许,蹲守现场的民警将该车驾驶员拦截,并口头传唤其到长洲区交警大队询话。

车辆前后悬挂的车牌号码不一致。

吴某某使用不锈钢夹将E64Y76小型客车的号牌套用在该车上。

经查,涉嫌违法车辆驾驶人吴某某,是梧州市某二手车车行店的老板。涉嫌违法车辆被查获时,车尾悬挂的是DU0063的小型客车号牌,车前则用不锈钢夹子将粤E64Y76的小型客车号牌固定在前号牌面上。

民警查获的涉嫌违法套用车牌的车辆。

随后,市公安交警部门经函询广东省佛山市车管所查明,粤E64Y76小型客车号牌无使用、遗补及转移记录。涉嫌违法车辆驾驶人吴某某终于向民警承认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事实。吴某某称,两年前他在佛山进行一辆二手车交易时,在该车车厢内发现该车牌,随之据为己有。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粤E64Y76小型客车号牌被吴某某用于车库门禁登记,被查获之前已用同样的方式套牌用于10辆小客车,为车辆进出车库门禁号牌识别所用。

部分套用粤E64Y76车牌的车辆


来源:梧州零距离

记者:邓超妍 通讯员 石桂晖

图片: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编辑:钟笑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