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多业态融合打造城市“新名片”
绿地梧州城际空间站项目正式启动
2019-09-06 08:5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9月5日,位于梧州南站正对面的绿地梧州城际空间站项目举行启动仪式。该项目将打造集商务办公、行政政务、酒店、金融、商业、康养、教育、居住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的产融综合体,有效助推苍海新区建设。

市委书记全桂寿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项目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

据介绍,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全力推进苍海生态新城建设,致力将苍海新区打造成为珠江—西江经济带的“明珠”。如今,苍海新区生态新城初见雏形,万亩苍海已蓄水成湖,苍海公园、园博园、西北岸线等景观已成“景”,“一湖两岸”交通体系已成型,恒大养生谷一期项目、启迪鸿星(梧州市苍海)冰雪文体小镇项目实现开工,国信优易大数据项目正式运营。

为进一步完善梧州南站周边商业设施配套体系,助推苍海新区加快“东融”步伐,今年6月份,我市与绿地控股集团签约了绿地梧州城际空间站项目。该项目位于苍海新区核心区城西板块,项目用地约2000亩,总建筑面积约272万平方米,投资规模约200亿元,建设周期为5年。目前,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已经完成,全市各级各部门全力配合项目建设,为工程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

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陈志华表示,绿地梧州城际空间站是绿地集团在全国布局的第28座城际空间站,首期地块约240余亩,地上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超6万平方米的商务办公地块,其中涵盖一栋高度超150米准甲写字楼。项目建成后将改变苍海核心片区的城市形象,助力苍海核心片区的建设。绿地集团将认真组织施工,强化质量和安全监督,确保把各项工程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将其打造成梧州新的“城市名片”。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