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黄文秀、蒙晓梅、蓝连青荣膺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
广西9人获提名奖
2019-09-06 09:47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王春楠)9月5日,中央文明委公布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荣誉榜单,全国共58人上榜,我区黄文秀、蒙晓梅、蓝连青分别获评敬业奉献、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类全国道德模范。全国257人获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我区蓝凤秀,邓恩松、邓婉秋父女,罗日洪,石濡菲,李建良,余培南,郑志明,廖爱娟获奖,这也是广西近年参评全国道德模范取得的最好成绩。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出席表彰会。

家国同心,德行大爱。为充分展示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凝聚全社会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以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的新进展新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3月起,中宣部等六部门启动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道德建设群星闪耀,凡人善举新风扑面。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全区各行各业涌现出一批道德榜样,“新时代好少年”“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支边人物”等,他们以信仰坚守初心,用行动诠释使命,筑起八桂大地道德新高度。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