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老有所乐

2019-09-07 11:4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煜荣

一帮老街坊聚在一起玩耍,开心至极。

在新兴花圃,市民娴熟地打着乒乓球。

近年来,我市投入资金,建设完善公园花圃等公共场所设施,使大部分花圃公园等公共场所得到充分完善,为市民特别是老年人悠闲活动提供了相当完备的场所设施,让市民在得天独厚的宜居环境中和谐地过着畅快、愉悦的生活。

在白云山公园、中山公园、西堤公园、潘塘公园、一中花圃、河东防洪堤上、珠山公园以及一些小区花园,老人们有的唱歌、跳舞,有的闲聊、下棋、打牌,各取其好各得其乐,各成圈子,互不干扰,过得活脱潇洒,真个是老有所乐。记者 李煜荣 摄

编辑:黄祎婧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