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沙石运输车辆扬尘撒漏
违规货车驾驶员被依法处罚
2019-09-10 15:40​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蔚怡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蔚怡)高峰时段进入市区行驶,运沙不盖布还撒漏,货车不遵守路面运输规定行驶,相关行为不仅会影响正常交通秩序,而且还会影响良好的市容市貌,当前,梧州市交警部门结合“四城联创”活动,对违规车辆进行严管重罚。记者从市交警部门获悉,近日,两名货车驾驶员因相关交通违规行为依法受到处罚。

9月7日中午,一辆大货车于中午高峰时段进入市区道路行驶,长洲交警大队获悉相关情况后迅速行动,于当天中午12时25分在西堤路将该车截获。该车驾驶员韦某因在高峰时段进入市区行驶,被交警部门处以200元罚款,并没收其通行证。

9月8日7时29分,一辆挂桂D号牌的银白色小货车在运沙过程中没有盖布,车辆在西堤三路经梧州市第一污水处理厂掉头后,由东往西行驶。长洲交警大队通过多方巡查,确定违法车辆后,传唤该车驾驶人到大队接受处理。当天下午4时许,小货车驾驶人来到大队接受处理。经交警教育,该驾驶人认识到自己的行为属于交通违法行为。最终,长洲交警按对“装载货物洒漏,违反禁令标志指示”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标准,对小货车驾驶人进行扣3分、罚款350元的行政处罚。

交警部门提醒,目前梧州市正在开展“四城联创”活动,希望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相关运输规定出行,公安交警也将持续开展沙石运输车扬尘撒漏整治行动,防止因沙土撒漏污染路面,影响环境卫生和行车安全。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