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公共通道当自家用地?没门!
万秀区联合执法队伍集中整治枣冲路沿街乱象
2019-09-11 15:06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黎海平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黎海平) 长久以来,枣冲路沿街占道经营、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现象突出。9月10日,万秀区城管执法大队联合万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交警大队、综合警务大队、富民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开展整治行动,对枣冲路口至恒大山水城一带的乱象进行集中整治。

在枣冲路沿街,不少经营户贪图方便,把公共通道当成自家用地,将伸缩棚、广告牌、桌椅等物品占道摆放,更有甚者在人行道上建墙、设置斜坡,既影响市容环境,又阻碍居民通行。据万秀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四中队队长潘帅介绍,在前期摸排走访中,执法人员已经向枣冲路沿街存在占道经营、占道堆放、乱搭盖等违规行为的经营户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这些经营户限时改正。

当天9时许,联合执法队伍来到枣冲路后,采用逐户清理的方式,对乱堆乱放、店外经营等违规行为进行治理,对乱搭建的障碍物进行拆除,对违停车辆进行处罚。在枣冲路石场里23号附近,有经营户将一些占道摆放的钢管硬化固定在水泥地。对此,工人使用氧割机对钢管进行切割、分离,最后搬上装运车拉走。另外,执法人员还对经营户进行劝导及教育,引导他们文明经营、入室经营。

据统计,截至当天16时,联合执法队伍共整治占道经营店铺20余间,拆除违章建筑(混凝土平台、护栏)约50平方米、伸缩雨篷11处、铁棚约180平方米、广告牌11个。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