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畅叙友情凝聚合力共谋未来
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举行中秋国庆茶话会
2019-09-12 08:5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9月11日,2019年梧州市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中秋国庆茶话会在江滨国际大酒店举行。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过去,共谋未来,凝聚加快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共识与合力。

市领导全桂寿、李杰云、蒋海东、钟碧珍、李桂珍、苏颖、黄荣森、李贞梅、曹垂龙出席茶话会。茶话会由中共梧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碧珍主持。

9月11日,我市举办2019年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中秋国庆茶话会。全桂寿、李杰云等市领导与出席茶话会的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合唱《歌唱祖国》。记者 蒙绍松 摄

中共梧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桂寿代表中共梧州市委、市政府,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向全市统一战线的成员、单位,向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全桂寿指出,伴随着时代前进的脚步,梧州经济社会发展走过了不平凡的光辉历程,留下了奋力前行的闪光足迹,一代代梧州人为之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和贡献,历史和人民不会忘记。当前,我市正处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建好广西东大门的新征程上,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全面对接大湾区、深度融入珠三角、提升珠西经济带、建好广西东大门”新定位和“发挥优势、抢抓机遇,突出重点、抓好关键,奋发进取、狠抓落实,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新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比任何时候都需要全市上下团结奋斗,比任何时候都需要统一战线组织更加凝心聚力、更加大有作为,比任何时候都需要把关心帮助、鼎力支持梧州的人更多地凝聚起来,更好地发挥智慧和力量,这是梧州繁荣发展的希望所在。

全桂寿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更加振奋精神,更加脚踏实地,更加苦干实干,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提出的“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工作方针,推动“三年三工程”活动取得更大成效,促进六大特色优势产业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果,把梧州各项工作不断向前推进,让一个更有活力、更有实力、更有魅力的新梧州展示在广西东大门。

民主党派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李桂珍,统战社团代表、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刘卫东,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家代表、广西总商会副会长、市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会长、丰业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军分别作发言。

茶话会上,市领导与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伴随着旋律,一边挥舞国旗,一边合唱《歌唱祖国》,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