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广西这些单位存在突出消防隐患(附名单)
2019-09-12 16:20广西消防安全委员会



广西消防安全委员会曝光第三批消防安全问题突出单位。


日常生活、工作、出行、娱乐,安全放在第一位,但是遇上存在突出消防隐患的单位,还能好好工作吗?近日,广西消防安全委员会对全区第三批存在消防安全问题单位进行集中曝光。


1、广西跃盛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南宁第一分公司(相思湖购物公园)(地址:南宁市大学东路93号综合楼)


存在问题:已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经检查发现实际情况与承诺不符。地下一层商场与停车场未设置防火分隔、餐厅的厨房抽油烟管道穿越防烟楼梯间内敷设、商场三层儿童活动场所未设置独立安全出口和疏散楼梯。


2、柳州市柳北区皇嘉凯歌大剧院(地址:柳州市三中路92-2号)


存在问题:已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经检查发现实际情况与承诺不符,消防控制室无人值班、一层北面疏散门设置不符合规范要求。


3、桂林市喜多国际大酒店(地址:桂林市七星区穿山路1号)


存在问题:已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经检查发现实际情况与承诺不符。封闭楼梯间的门未按规定设置乙级防火门。


4、梧州市玛利娅妇产医院(地址:梧州市广东路138号)


存在问题:已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经检查发现实际情况与承诺不符。室内消火栓管网无水、住院部三层楼梯间上锁、设置铁棚栏,影响安全疏散。


5、北海市合浦心飞扬健身中心(地址:合浦县廉州镇美人鱼广场东旭国贸中心第五层)


存在问题:已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经检查发现实际情况与承诺不符。部分安全出口被堵塞、自动喷水灭火系统部分喷头溅水盘损坏、擅自拆除消防电梯前室的防火门。


6、防城港市琦林大酒店有限公司(地址:防城区金花茶大道市场监督管理局旁)


存在问题:未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部分疏散楼梯被杂物堵塞、部分室内消火栓水带损坏、部分安全出口的防火门闭门器损坏。


7、钦州市巨龙超市有限公司(地址:钦州市钦州港进港大道6号)


存在问题:“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已开展,经检查发现实际情况与承诺不符。超市内大部分防火卷帘损坏、超市内大部分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损坏、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故障、消防水泵不能正常联动控制。


8、贵港市覃塘区保泰玩具厂(地址:贵港市覃塘区覃塘镇00街37号)


存在问题:未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部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被堵塞、电动自行车集中停放充电场所设置不符合规范要求。


9、陆川县市场服务中心(九洲市场)(地址:陆川县新洲路268号)


存在问题:已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但火灾隐患久拖未改。市场消防车通道被占用、堵塞、未按规定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


10、百色德保县云山一号会所(地址:德保县城关镇云山大道与新隆路交叉路口50米(闽都大酒店裙楼))


存在问题:未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应急照明灯损坏率超过50%、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存在故障被停用。


11、贺州富川瑶族自治县狮子山廉租房小区(广西富川景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地址:贺州市富川县富阳镇大坝寨路口)


存在问题:未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室内消火栓管网无水、部分室内消火栓无水带、水枪、车辆违规停放,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


12、大化农民工创业园(地址:大化瑶族自治县流水村岜歪屯生态民族新城农民工创业园)


存在问题:未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部分防火分隔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加工车间违规设置厨房和职工宿舍。


13、来宾忻城县黄楼美食城(地址:忻城县城关镇芝州二路91号)


存在问题:已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经检查发现实际情况与承诺不符。场所厨房未与其他部分进行防火分隔。


14、崇左市龙州嘉信酒店(地址:龙州县龙州镇同顾大道12号)


存在问题:已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经检查发现实际情况与承诺不符。部分防火门损坏,常闭式防火门处于开启状态、消防控制室持证上岗人数不足。


编辑:覃燕霞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