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梧州市区哪里最需要建人行天桥?听听网友怎么说……

2019-09-16 20:05    梧州零距离   

人行天桥,可以保障行人安全地穿越街道,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在梧州零距离网“零距离问政”平台上,时不时有网友建议,就市区一些车流量大、行人密集的地段,建设人行天桥。

“零距离问政”截图

近日,梧州市提质办发布了一个关于梧州市区建设人行天桥选点意见征集的小视频,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梧州市区需要建设人行天桥吗?哪些地方需要呢?来看看网友怎么说。

原龙圩大转盘

陈凡 摄

有网友表示,原龙圩大转盘经过改造后,车辆通行秩序和效率都得到了提升,但该十字路口车流较为密集,且存在行人和摩托车混行的情况,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如果梧州要建设人行天桥,该十字路口应该成为其中一个点。

梧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对出路段

邓超妍 摄

梧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位于旺城商圈一带,学校门口对出路段总是车多人多。目前,校门口对出的人行道设置了红绿灯,进一步规范了行人和车辆的通行秩序。但不少网友认为,此处行人流量较大,车辆通行速度慢,如果能在此处建设人行通道或地下通道,便能更好地保障行人安全。

梧州市大塘小学对出路段

陈凡摄 

梧州市大塘小学对出路段是西环路与新兴二路相交的十字路口,车流较为密集,为保障学生出行安全,一些网友表示此处也有建设人行天桥的必要。

梧州市红会医院门诊楼与体检楼之间



梧州市红会医院门诊楼与体检楼被西堤路隔开,给来往这两栋楼的医护人员和就诊人员带来不便,且人行横道降低了西堤路的车辆通行效率,有网友希望在此处增设人行天桥。

市政府大楼对出十字路口

市政府大楼对出十字路口交通秩序比较好,大多数行人和车辆都按交通指示灯有序通行。不过,有网友反映,如果行人想前往对角线方向,要走两次人行横道,等两次红绿灯,遇上赶时间的时候,就有点麻烦。如果有人行天桥,就可以省去等红绿灯的时间。

梧州大酒店对出路段

梧州大酒店周边上下班高峰期人流车流较多,在酒店对出的人行横道,过马路的行人络绎不绝。有网友表示,希望酒店对出路段能建设一条人行天桥,让行人通行更方便。

城东五路

有网友表示,苍海公园是市民休闲散步的好地方,每天早晚都有大量老人和小孩经城东五路走到苍海公园。但城东五路车流量非常大,且来往车辆车速较快,为保障行人的安全,希望政府部门能架设龙圩旧城区通往苍海公园的人行天桥。

小伙伴们,关于人行天桥的建设选点,你们怎么看?


文字:黄丹婷

图片:来自网络(除署名外)

编辑:黄东莹
 
带动农民增收
推进大桥建设
农旅融合助乡村振兴
观夜景 看表演
推动不锈钢产业发展
完善设施道路顺畅
城市环境变美了
油菜花开迎游人
完善高旺路设施
党员干部服务队助力 ...
打铁花美如满天繁星
打铁花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