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东融大湾区 开放新梧州
梧州宝石节保留经典项目注重创意创新

2019-09-18 09:0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谢钰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谢钰)日前,记者从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组委会秘书处获悉,本届宝石节主题为“东融大湾区、开放新梧州”,将于11月2日至11月5日举行。

本届宝石节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梧州市政府共同主办。节会将在保留传统经典活动项目的基础上,策划创新宝石节主题活动,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市的新发展、新成就、新风貌。同时,通过充分挖掘我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策划极具岭南文化、骑楼文化特色的创意活动,以主题鲜明、奋发向上、凝心聚力的活动项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根据安排,本届宝石节包括开幕式,西江经济带城市共同体及市长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暨西江经济发展论坛,梧州宝石产业发展论坛,梧州陶瓷产业发展论坛,“全面东融、合作共赢”梧州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梧州市宝石文化博物馆、西江商贸文化博物馆公众开放日,梧州珠宝展,首届广西“西江杯”宝(玉)石作品展览,“岭南佳品、梧州手信”梧州名特优产品展销会,“弘扬传统文化、共建美丽家园”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第二十届梧州市宝巾花展,“百年商埠、璀璨宝石”饰品设计大赛及新品发布会,2019岭南(梧州)婚俗文化大典,“开放梧州、共圆梦想”第七届梧州风筝邀请赛,“苍海杯”中国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广西·梧州(苍海站),全城红歌颂祖国快闪大联唱,“岭南古郡、梧州味道”美食嘉年华等多项活动。

据悉,本届宝石节各项活动举办地点安排在江滨国际大酒店、国龙大酒店、三祺城、梧州学院、文化展览中心、体训基地、骑楼城、市政广场、宝石城、宝石大厦、玫瑰湖公园、苍海旅游度假区等。目前,各项活动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编辑:黎羽瑶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