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城南大道修复工程停工了?
龙圩镇:该路段原土已送检,待结果出来后才能继续施工

2019-09-20 17:0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龙圩区龙圩镇城南大道修路工程进展为何如此缓慢?”近日,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网“零距离问政”平台发帖提问,并建议有关部门督促施工单位加紧修路、尽快完工,恢复道路通行。

该名网友称,城南大道修路工程从今年7月底开工,根据公示牌显示施工工期为三个月,现在已过去一个多月了,围蔽的半幅路面还没有铺设好。就网友反映的情况,9月15日,记者来到龙圩镇城南大道走访。

9月15日,龙圩镇城南大道半幅道路被围闭起来,路面已经挖开。

记者观察发现,该道路的半幅路面被围蔽起来,部分路面已被挖开,有钩机正在现场对路面建筑废渣进行清理作业。而另一侧路面尚未开始施工,但道路比较狭窄,车辆通行缓慢。记者在走访中还发现,城南大道多处岔路出入口因道路不通而成了临时停车场,一些两轮车车主贪图方便,在开挖后凹凸不平的道路上行驶。

城南大道两旁是密集的居民住宅区及临街商铺,道路施工造成住户和顾客出入不便,商铺生意冷清。城南大道临街商铺一饮食店的经营人员冯女士说:“城南大道逢雨必涝,因此,这次对道路进行修复整治,周边的居民和商户都很支持。但是,自从道路路面挖开后,施工就好像停止了,商户们也担心生意受影响的时间会延长。”

针对市民提出的疑问,龙圩镇人民政府方面表示,按照道路修复施工程序,施工方已经将该路段的原土送去专业机构进行检测,待检测结果出来后,才能安排下一步的施工计划。

据悉,城南大道道路修复工程属于龙圩区龙圩镇城南农林片、城西龙兴片棚户区改造工程的一项内容。该改造工程总投资约2600万元,主要针对城区道路、排水等设施进行改造升级,拟修复路面面积逾1.9万平方米,改造人行道面积逾1.2万平方米,施工内容包括改造建筑外墙及道路绿化,建设树池、花圃,照明亮化等。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