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开幕 | 明天梧州六堡茶在这里约定您!

2019-09-21 21:00    梧州零距离    

今天(9月21日)上午,以“共建‘一带一路’,共绘合作愿景”为主题的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第16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据广西新闻频道消息,本届开幕大会以“精雕细琢、共拓未来”为主题。随着启幕嘉宾在启幕台前拓印成果画卷,“一带一路”建设“五通”成果由纯白逐渐变为彩色,并在大屏幕中拼接成卷。随后,一条五彩“2030愿景”长卷从舞台上方飞过现场,上面绘制11国重点建设项目,象征一幅互利共赢、合作共享的未来蓝图,正迎来新的起笔,前程一片大好。

开幕大会现场  图片来自广西日报

上午9时,开幕大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金桂花厅正式开始。

开幕会后,上午各项展会活动依序进行。

明天(22日)9时30分至10时30分,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系列活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茶船古道”——六堡茶产业科技创新与合作高峰论坛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没错,就是梧州的六堡茶。

届时,梧州零距离APP将对现场盛况进行图文直播,欢迎网友围观。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跳转至直播页面哟!


记者:张超浩

编辑:黄东莹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