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首届中国-东盟民营企业家峰会在邕举行 陈武同与会嘉宾座谈
2019-09-22 13:10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9月21日,由全国工商联和自治区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东盟民营企业家峰会在南宁举行。自治区主席陈武同与会全国工商联领导和中国民营企业家座谈。记者 黄克 摄

陈武对首届中国-东盟民营企业家峰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记者 黄克 摄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 (记者 董文锋 龚文颖 王春楠)9月21日,由全国工商联和自治区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东盟民营企业家峰会在南宁举行。自治区主席陈武同与会全国工商联领导和中国民营企业家座谈。

陈武对首届中国-东盟民营企业家峰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全国工商联和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给予广西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广西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抓住中央批复实施《西部陆海新通道总体规划》、《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总体规划》、设立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广西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等一系列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开放发展,这其中蕴藏着宝贵的投资机会。希望广大企业情系广西、投资广西,抓住广西发展的良好机遇和众多商机,把更多的产业、项目落到广西,在参与广西发展过程中实现转型升级、发展壮大;希望企业家们利用自身的人脉、信息和资源优势,积极宣传推介广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进更多的大企业、大项目,引进更多的先进技术和高端人才;希望广大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广西公益事业、脱贫攻坚工作,推动广西公益事业发展,帮助贫困农户早日脱贫致富。广西将认真对标对表世界和先进地区水平,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用情用心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邱小平,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秦如培,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副秘书长谢无敌分别在开幕上致辞。

小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发言。记者 黄克 摄

小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马来西亚征阳集团执行主席戴良业,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余淼杰,印尼中华总商会常务副总主席张锦雄,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汪力成,新加坡劲升逻辑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黄庆生,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昊,中国自由贸易区战略研究院首席专家李光辉等分别作主旨发言。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磨长英、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参加有关活动。东盟国家投资主管部门官员、全国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中国和东盟国家知名民营企业家、专家学者等参加论坛。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