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梧州制造”:不来东盟博览会,不知道自己那么受国外的朋友欢迎

2019-09-23 20:20    梧州零距离网   采写:记者 张超浩 李欣鞠

9月21日,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市开幕。博览会期间,梧州市组织了17家梧州企业参展,共有19个展位和1个六堡茶专业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西农业会展中心展出。梧州六堡茶、双钱龟苓膏、冰泉豆浆、神仙钵米线……一个个梧州元素、一串串梧州符号,在展会中大放异彩,成功吸引众多中外客商和消费者的眼球。

下面,大家请跟随离哥的镜头,一起去领略中国—东盟博览会中的梧州元素吧。

在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梧州企业的展位、展馆内,前来咨询产品、商谈合作的游客、商家络绎不绝。

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广西桦源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广西丰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梧州工业企业,推出了不少技术先进、绿色节能的新产品,吸引了一拨又一拨参展者前来参观。在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展厅,公司自主研发的污水自动化处理管控平台实现了全自动化无人值守控制,以陶瓷膜为核心技术的一体化供水设备可有效解决农村饮用水安全问题,综合气体检测无人机方便采集和预警大气污染。公司总经理秦玉兰介绍,这些都是今年刚下线的产品,已有部分客商表达了合作意向。“中国—东盟博览会为企业提供了近距离与东盟国家企业进行技术、市场交流的平台。我们从第十届开始参展,通过交流展示技术,逐步得到了客户的认可,现在已经打开了越南市场,今年与越南企业签订了污水处理项目订单,还与澳大利亚的企业签订了框架协议。”秦玉兰说。

在茶香四溢的六堡茶专业馆内,广西梧州六堡茶股份有限公司、梧州中茶茶业有限公司、梧州市中茗茶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组团推介六堡茶。游客陈岩在品尝六堡茶后赞不绝口,他说,自己品尝到的这款六堡茶,汤色红浓,茶味陈醇,十分不错。

梧州市中茗茶业有限公司是第一次前来中国—东盟博览会参展的企业。该公司董事长曾宪芳表示,中国—东盟博览会是一个有利于企业对外展示的平台,为企业提高知名度提供了便利。目前公司的产品以内销为主,出口主要销往马来西亚,希望通过这次博览会进一步拓展国外市场。

位于广西农业会展中心的梧州特色农业展区,龟苓膏、葛根粉、冰泉豆浆等特色产品一应俱全,前往品尝和购买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广西梧州冰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梧州双钱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冰泉豆浆、龟苓膏销售火爆,部分产品开展当天就销售一空。梧州神冠蛋白肠衣有限公司的神仙钵米线、腊肠,以及广西藤县绿色田园葛业有限公司的葛根粉和粉丝等销售持续升温。

梧州神冠蛋白肠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亚仙表示,今年是该公司连续第十三年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通过这个平台,不断有东盟国家以及国内的客商前来和企业洽谈寻求合作。每年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企业都获益良多,所以企业一如既往地前来参展。今年,该公司更是带来了全新的胶原蛋白系列产品,这些产品一经面世,就受到众多客商和消费者的青睐。

来源:梧州零距离

采写:记者 张超浩 李欣鞠

编辑:冼静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