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美图预告:梧州城的国庆“新装”,你喜欢吗?

2019-09-25 20:35    梧州零距离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梧州市区开始“穿上”节日的盛装,广场、公园、景区、主要街道、重要交通路口等,已逐步进行花卉造型景观布置。布置效果如何呢?离哥马上给小伙伴们剧透一下。

市政广场

布置效果图

该景观以喜庆的花篮为主体造型,花篮正面写着“祝福祖国 1949-2019”字样,背面写着“欢度国庆”字样,篮内摆放有牡丹、玉兰、宝巾花等富有吉祥寓意的花卉,花篮周围搭设阶梯式花架,以层层升高的形式布置各种花卉。

政府广场

布置效果图

该景观以数字“70”字样为主体造型,造型前面写着“欢度国庆”四字,造型周边布置各种花卉。

龙圩世纪广场

布置效果图

该景观以绿色花篮为主体造型,花篮正面写着“欢度国庆”字样,背面写着“祝福祖国”字样。

潘塘公园

布置效果图

该景观设计以“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为主题,摆花设计融入梧州龙舟文化,主体造型为龙舟,主体造型周边依次层叠堆放艳丽的花卉。

玫瑰湖公园

布置效果图

该景观设计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景观呈现各族群众欢歌载舞的和谐画面。

白云山景区

布置效果图

该景观设计沿着景区入口道路以流线型方式进行花带布置,在花带中竖立显眼的“70”字样道具。

大学路转盘

布置效果图

该景观设计以“欢度国庆”为主题,景观运用三组祥云造型,分别放置于转盘的三个方向,并配以“70”字样的道具。

桂江二桥东侧转盘

布置效果图

该景观以“欢度国庆·国富民强”为主题。

桂江二桥西侧转盘

布置效果图

该景观以“祥云送福·欢度国庆”为主题。

骑楼城牌坊

布置效果图

该景观以梧州市市花宝巾花作为主景。

西堤公园

布置效果图

该景观以“欢度国庆”为主题,以两个“大门”形状的立体仿真绿雕为主景,并放置于宝巾花中间,两侧布置“70”字样的道具,中间布置“欢度国庆”字样的道具。

平浪高速公路入口

布置效果图

该景观以“圆梦中国”为主题,布置圆形仿真绿雕和灯笼为主景,原有景石为背景,以层层升高的方式布置花卉植物。

梧州南站路口

布置效果图

该景观以“欢度国庆”为主题,以中华文化元素——扇子为主景,扇子的造型结合窗花和灯笼来设计,主景搭配数字“70”“1949-2019”字样的道具。

西江机场

布置效果图

该景观以“欢度国庆”为主题,以大红门框为主景,搭配“70”“欢度国庆”字样的道具。

上述国庆节期间的打卡点,有你喜欢的吗?

来源:梧州零距离

文字:张超浩 通讯员 黄超光 师蔚

图片:梧州市城市管理监督局

编辑:冼静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