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点赞中国 改变生活 ——《2019点赞中国》9月26日晚央视超燃开播
2019-09-26 08:29    央视网   

*主持人张腾岳、龙洋

*主持人张腾岳、龙洋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联合主办人民网、环球网、中国新闻网、光明网、中国青年网五家中央新闻网站协办《点赞中国——2018-2019“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展播》特别节目,以“点赞中国 改变生活”为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展现了2018-2019年涌现出的网络正能量。 

*现场采访人民网、新华网、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光明网、环球网媒体代表

*现场采访人民网、新华网、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光明网、环球网媒体代表

《2019点赞中国》将于9月26日(周四)19:27在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CCTV-10播出。

点击观看:《2019点赞中国》官网

直播地址:

http://tv.cctv.com/special/2019dzzg/index.shtml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