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学生宿舍缘何经常停水?原来是这个原因……

2019-09-26 20:05    梧州零距离网   

用水高峰期遭遇停水,那是很闹心的事。

近日,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问政平台反映,梧州二中男生宿舍几乎每天都停水,停水时间通常是下午放学后5时30分到晚上7时30分,下晚自习后晚上10时10分又停水到晚上11时30分。学校宿舍本就人员密集,18个学生共住一间宿舍,学校又总在放学期间停水,那么,学生如何洗漱呢?据了解,历届学生都会向学校反映停水问题,但校方每次仅解释称“用水高峰期水压不足”,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就此问题,梧州市教育局网络发言人回复称,经了解,梧州二中校方没有进行关停用水的操作。造成停水问题的原因是,该校自来水供应使用的引水管为100管,无法满足2100多名学生(其中有1100多名住宿生)的正常用水。尽管校方在宿舍楼顶加装水塔和增压设施,但在用水高峰期时引水速度仍然较慢,无法满足学生们的用水需求。

校方就供水问题多次跟自来水公司进行沟通,但涉及引水管增容的问题较复杂,需要时间解决。近期,校方正在争取专项资金,继续完善自来水增容设施和学校供水系统,争取尽快解决全校师生供水问题。

来源:梧州零距离

编辑:冼静
 
带动农民增收
推进大桥建设
农旅融合助乡村振兴
观夜景 看表演
推动不锈钢产业发展
完善设施道路顺畅
城市环境变美了
油菜花开迎游人
完善高旺路设施
党员干部服务队助力 ...
打铁花美如满天繁星
打铁花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