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国庆节假期去浪,这些交通信息,值得了解一下

2019-09-26 20:15    梧州零距离   

国庆节假期已“在路上”,你是否已做好出游准备?如果回答是肯定的,那么,今天这篇出行提醒,你绝对不能错过!

据广西交警预计,今年国庆节期间,高速公路车辆出行量,将会有大幅增长。预测10月1日上午开始出现出行车流高峰,10月7日将出现返程车流高峰。

梧州市范围内路段施工及绕行情况

1.因梧州市城区社会停车场及配套综合提升PPP项目施工需要,龙腾路全封闭施工。在不受天气影响情况下,预计施工工期为2019年9月9日至2019年12月30日。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严格按照现场交通指示牌行驶。

2.因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梧州供电局施工需要,梧州市广东路中段于2019年9月2日至2019年10月20日进行围蔽施工,施工期间途经该路段的车辆请按照指示和标志通行。

3.因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梧州供电局城市电网改造需要,梧州市富民三路中石化加油站对出人行道于2019年9月9日至2019年10月8日进行围蔽施工。

4.因广西梧州光明电力实业有限公司用电需要,钱鉴线18号杆电缆下杆原有电缆井至中船华南船舶机械有限公司大门对出路口所有原有电缆井(10个),于2019年9月5日至2019年10月15日进行围蔽施挖。

5.蒙山县陈塘镇大莫村大莫桥危桥改造工程,将于2019年9月18日前后进行开工,预计施工至2019年11月20日。届时通往大莫村委道路将进行封闭施工,所有机动车辆(包括摩托车)将无法通行,请绕道古麻方向通行。

6.207国道旺甫山心路段至沙头镇部分路段,正处于施工状态,单边通行。同时,207国道苍梧县辖区路段大货车较多,建议自驾游的司机在夜间选择休息。辖区内的323省道岭脚镇至藤县古龙镇路段弯道较多,容易发生事故,司机朋友请注意谨慎驾驶。

7.龙圩新地镇题甫一级路(207国道3193KM+00M至3200KM+100M)匝道口较多,视线较差,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请过往车辆注意避让,确保行车安全。

8.苍海大道禁止1.75吨以上货车通行,请该类车辆绕道行驶。

高速公路施工及绕行情况

据广西交警介绍,今年国庆节期间,广西高速绝大部分路段路面无施工。如果往阳朔、梧州、广东方向的车辆,途经G72线泉南高速1104公里(桂林北互通立交段)至G65线包茂高速2486公里(僚田互通立交段),或G72线泉南高速1132公里(池头互通立交)路段时发生拥堵,可按以下路线绕行:桂林北粟家立交→绕城高速→马面立交→阳朔→梧州。

铁路将增开、重联、加挂列车

为应对客流高峰,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增开、重联、加挂列车等多种方式,满足旅客假期出行需求。增开车次如下:

同时,针对部分热门线路,将重联运行多趟动车组列车,最大限度缓解旅客出行压力。

最后,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新建梧州(龙眼咀)至硕龙公路(梧州环城高速公路南段)

近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发布一批高速公路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涉及13条新建、3条改扩建高速公路。其中,包括梧州(龙眼咀)至硕龙公路(梧州环城高速公路南段)。

梧州(龙眼咀)至硕龙公路(梧州环城高速南段)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2018-2030年)》“1环12横13纵25联”中的横7线,同时也是规划梧州南城市过境线。

拟建项目起点位于梧州市龙圩区新地镇洞心村附近,与贵港至梧州高速、广昆高速形成十字交叉,路线总体自西向东走向,终点位于榃泵水库南面,与广昆高速交叉。推荐方案路线全长16.858公里。全线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

如此一来,一旦这条公路建成后,放假自驾车去浪就更方便了!

来源:梧州零距离

邓超妍据广西梧州交警、广西新闻网、南宁新闻网、南宁铁路资料综合整理

通讯员:李蔚怡

编辑:冼静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