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干部
我市向老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9-09-28 09:1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9月27日,我市组织老干部参观城市建设并召开2019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全桂寿向老干部通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全桂寿说,70年风雨兼程,70年沧桑巨变。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梧州历届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艰苦创业、接续奋斗,推动梧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进步,人民幸福指数节节攀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有了新的增强。

全桂寿指出,过去一年多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重点做了抓牢发展第一要务、抓实“东融”开放发展、抓细城市建设提质、抓严生态环境保护、抓好民生福祉改善、抓快苍梧新县城建设六个方面的工作。我市还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实施党的建设创新工程,积极践行“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扎实推进“四城联创”工作,大力推行“书记在现场”工作法,树立一线选用干部鲜明导向,营造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全桂寿表示,成绩的取得,是自治区党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心系发展、无私奉献、关心关注的结果。老同志是梧州改革发展的组织者、建设者、奋斗者,为梧州发展奠定了基础、作出了贡献。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继续发挥政治觉悟高、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梧州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市将全面落实党的老干部政策,在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更有活力、更有实力、更有魅力的新梧州会呈现在广西东大门。

市直单位离休干部、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参加通报会。当天,老干部们到“广西、梧州党组织成长的光荣之路”主题展厅,以及玫瑰湖公园、两广市场、白垢村旧城改造、周边多条已完成贯通和提升改造的道路等多处参观,听取城市建设成效等有关介绍。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强主持通报会。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