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富民一路实行交通管制
部分车辆包括大型公交车需绕行

2019-09-28 10:4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9月26日,梧州市城市管理监督局与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发布通告,受施工作业影响,即日起至11月15日,富民加油站至欧化家具路段实行交通管制,限制重型车辆及高度超2.8米以上的车辆通行。

据了解,富民一路虹泰汽修公司对出路段的地下污水管道受损,引起地质塌陷,梧州粤海环保发展有限公司已组织力量对该区域进行开挖,维修管道。由于该路段地质为流沙土,周边道路已出现下沉情况,因此,相关部门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以保证群众通行安全及施工安全。

9月27日上午,记者见到,富民一路交通管制路段两端已经设置了高为2.8米的限高架,两轮车、小车、小型公交车不受限高影响,可以正常通行,而大货车、大型公交车则需绕至华光巷、鸳江路行驶。由于华光巷内部道路较窄,进入华光巷的车流增加,因此进出车辆行驶较为缓慢,对交通秩序有一定影响。为此,市交警部门、市城投集团、梧州珍宝巴士有限公司均派员在高峰时段进行交通疏导。

9月27日,富民一路路面设置了限高架,限制高2.8米以上的车辆通行。西江都市报记者 陈雨燕 摄

梧州珍宝巴士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因道路施工,限制大型公交车通过,原本经停东山冲公交站的7路、20路、21路、26路、29路、49路、307路等多路公交车暂不经停东山冲站,需要乘车的市民可以换乘19路、31路等小型公交车,或者步行至就近站点乘车。

编辑:冼静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