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反映奋进历程 展示辉煌成就
市党政军领导参观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2019-10-01 09:1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9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李杰云等市党政军领导到市政广场,参观“奋进中的梧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图片展分为建立政权、砥砺奋进、辉煌成就、和谐宜居四个部分,用四百多张图片,全面系统展示梧州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从解放到改革建设、加快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一幅幅记录永恒瞬间的照片,一张张带着鲜明新旧对比的图像,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在体现解放初期全市人民开始社会主义建设、反映我市现代工业光辉历程、展现几十年航运变迁和交通发展、全方位展示城市变迁新旧对比的图片前,全桂寿、李杰云驻足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不时询问有关情况。他们充分肯定了通过举办图片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做法,希望能让更多市民群众直观系统地了解我市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在新时代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锐意进取、逐梦前行,加快建设更有活力、更有实力、更有魅力的梧州。

据介绍,此次图片展是由市档案局、市档案馆精心组织策划,从馆藏的两万多张图片中挑选出来的,其中一部分体现梧州旧貌、社会人情、历史事件的图片更是首次公开展出。图片一经展出,便引起不少市民的集体回忆和强烈共鸣。图片展于9月30日正式开展,将持续到10月6日。

谢凌云、蒋海东、张汉川、尤易武、吴浩岭、黄振饶、黎永益、文建中、钟碧珍、黄中贤、匡伯彪、莫永东等市党政军领导参观了图片展。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