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加强交流合作 推动互利共赢
全桂寿率队赴广州佛山开展产业项目对接活动
2019-10-02 10:0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通讯员 黎海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通讯员 黎海平)9月30日,市委书记全桂寿率队赴广州市、佛山市开展产业项目对接活动,并出席“东融大湾区共赢新机遇”—2019广西梧州万秀区天纺纺织智造供应链环保产业园(广州)投资合作推介会,深化和拓展我市与粤港澳大湾区企业的合作交流。

推介会上,全桂寿指出,梧州是一座有着2200多年历史的城市,有千年古城、百年商埠和“小香港”之称,确实是个好地方。首先,是区位好。梧州是西部最靠近粤港澳大湾区的城市,两广山水相连、语言相通、习俗相近,万秀区是梧州最靠近东边的城区,区位优势明显。其次,是底蕴好,梧州深厚的历史孕育了灿烂的文化,这里名人辈出,曾是岭南经济政治文化中心,曾创造多个全国“第一”。再次,是生态好,梧州是一座山水之城,全市森林覆盖率和空气质量优良率都排名全区第一,桂粤两省(区)江河交接界首断面水质达标率100%,在国家地表水考核断面水环境质量排名中位列第五,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第四,是交通好,高速公路四通八达,高铁运行公交化,新机场开通多条航线,西江亿吨“黄金水道”建成,立体综合交通格局已经形成。第五,是机遇好,梧州按照自治区党委赋予的新定位新要求,全面加快“东融”,多重战略机遇交汇叠加,是名副其实的广西东大门。第六,是服务好,我们把发展经济的重点放在抓工业,广大干部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既当梧州的“推销员”,也当企业的“服务员”。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梧州走一走、看一看,观光考察和投资兴业,加快推进天纺纺织智造产业园建设,共享梧州发展良机。

梧州市天纺纺织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可仁介绍,天纺纺织智造供应链环保产业园拟引入企业的经营业务涵盖纺织机械设备生产、胚布织造、面料染整、成衣生产等纺织品产业链多个环节,目标是建造承接粤港澳大湾区纺织产业转移及升级改造的大型纺织品供应链产业园区。

推介会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在全桂寿、张可仁等领导嘉宾的见证下,万秀区政府与天纺公司以及部分意向入园企业上台签约。

会前,全桂寿会见了重要客商,介绍了梧州市和万秀区的基本情况。他说,梧州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在梧投资企业发展,各县(市、区)、各部门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各企业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加快签约项目动工建设,推动梧州纺织产业转型升级。

当天,全桂寿考察了佛山市顺德区杏坛纺织城,并走访利来丰印染有限公司、东博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实地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希望各企业加强与梧州的沟通对接,共同谋划项目,积极开展合作,推动互利共赢。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