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接力献花留言致敬 | 网友踊跃参与网上祭奠梧州英烈活动

2019-10-02 10:30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梧州零距离网充分发挥互联网的技术及平台优势,特别策划推出网上祭奠梧州英烈活动(《H5|铭记历史,我们向英雄致敬献花!请接力》),引导市民群众缅怀先烈、勿忘历史。活动一经推出,网友们踊跃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本次网上祭奠英烈活动,用H5的形式特别呈现。H5页面将新建成的梧州烈士陵园全景图与多名梧州英烈的事迹融合在一起。网友点击进入页面,仿佛置身于烈士陵园,感受现场庄严肃穆的氛围,沉浸于缅怀英烈的思绪当中。H5页面还设计了向英烈献花环节,网友可以通过梧州零距离公众号或梧州零距离APP,点击进入网上祭奠活动H5页面向先烈献花,在缅怀先烈中表达热爱祖国之情。

H5页面截图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记载在册的梧州英烈就有两千多名,他们前仆后继,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新中国成立70年来,梧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幸福安康,这一切都归功于革命英烈的无私奉献和革命精神的代代相传。“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继续奋斗,再创辉煌!”“向为了争取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建立新中国的先烈致敬!”“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网友在评论区写下了一条条感人留言,并向先烈献花,表达崇敬之心,争做新时代的拼搏者、担当者、奉献者。

来源:梧州零距离

文字:记者 黄丹婷


编辑:钟笑莹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