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来自20多所小学的梧州小战士,通过这场精彩的国防教育活动,收获满满!

2019-10-03 10:13   梧州零距离   

10月2日上午,随着主裁判的哨声响起,“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第19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暨2019年梧州市小学生国防教育活动在梧州军博园圆满结束,各级别的奖项已全部决出。

颁奖仪式

本次国防教育活动有来自梧州市三个城区的20多所小学代表队参赛,在国防教育知识趣味竞赛、国防战术射击竞赛、越野勇士竞赛三个项目中展开比拼。经过十多天的激烈角逐,国防教育知识趣味竞赛冠军被梧州市长红小学摘得,梧州市西环小学、梧州市文化路小学并列亚军,梧州市第二实验小学获得季军;越野勇士竞赛冠、亚、季军分别由梧州市钱鉴小学、梧州市逸夫小学、梧州市西环小学获得;梧州市龙圩中心小学、梧州市第一实验小学、梧州市第三实验小学分别摘获国防战术射击竞赛冠、亚、季军。当天,活动主办单位代表为获奖的队伍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国防战术射击比赛

国防知识趣味竞赛

越野勇士竞赛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梧州市委宣传部和梧州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梧州日报社、梧州军博园等单位承办。活动以“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旨在加强全民国防意识,同时培养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军的情怀,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本次活动形式丰富,活动涵盖文化、体育、军事方面,全面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在国防教育文体竞技的整体风貌。

庄严的升旗仪式

活动中,还组织了各参赛队伍收听收看中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以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教育的普及,更好地向当代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

收听收看中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国庆期间,梧州军博园正常营业,如需开展相关活动,可致电0774-3855001。

编辑:郑玉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