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出行信息早知道丨你有一份重阳登高出行提示,请查收
2019-10-06 09:10    梧州零距离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


这首诗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

那么10月7日(星期一)就是九月初九重阳节了,

在重阳节这天登高是必不可少的活动之一,

按照往年的工作经验,预计参加白云山登高活动的市民朋友较多。

为确保大家登高活动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以下出行提示,请市民朋友们服从交警指挥,安全出行。

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2019年10月6日18时至7日登高活动结束

1、10月6日下午15时起,禁止一切社会车辆进入白云山。

2、10月6日晚18时至登高活动结束期间,旧二中路口允许小型汽车及两轮车有序进入白云路,允许小型汽车临时停放在旧二中路口至美的售楼部路口以及美的售楼部路口至四恩寺沿线道路两侧。

3、原白云山景区门前冰泉豆浆馆路口的公交车停车点暂时后移,公交车在八中陆上游泳场对开路段停车上下乘客。

4、10月6日晚18时至登高活动结束期间,十二步梯路口和美的售楼部路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汽车进入(公交车除外)。

5、10月6日晚18时至登高活动结束期间,临时取消白云路原有临时停车泊位,白云路桂东公路局路口至八中陆上游泳场路段禁止一切车辆停放。

6、龙母庙对出路段至桂江加油站对出路段的两侧非机动车车道允许车辆临时停放,请登高市民听从现场交警的指示,有序停放车辆。

看图更直观↓↓↓

温馨提醒

请登高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自驾车出行的,请将车辆按规定有序停放,出行的市民尽量避免高峰期出行,遵照现场交警指挥,守法出行。     

来源:广西梧州交警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