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假期过半,梧州市已接待游客超百万人次,近半游客去了这五个景区

2019-10-06 09:11   梧州零距离   

长假已过半,假期余额提醒来了!

这个长假,你是出游呢,还是宅着呢?

著名的“人人人人人人人我人人人人人人人”景点,你有参与吗?

10月5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国庆长假期间,梧州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游客出行热情不减,各个景区景点人山人海。

据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不完全统计,10月1日至4日,全市接待游客101.93万人次,其中,骑楼城-龙母庙景区、苍海湖景区、藤县石表山景区、蒙山永安王城景区以及梧州军博园等5个主要景区合计接待游客43.17万人次。

国庆期间,骑楼城内各种节目精彩纷呈,人气极高!黎海平供图

石表山景区内举行徒手捉鱼大赛,吸引众多游客参加。景区供图

10月5日,记者从藤县石表山景区获悉,国庆期间石表山风景区连续迎来客流量高峰,每天接待游客1万多人次,截至10月4日,该景区客流量已达38000多人次,预计游客高峰将持续至5日,之后逐步趋向平稳。

景区内玻璃滑道、沙滩公园竹林、跨越北流河滑索、石龙大峡谷、古井公园等景点,最受游客的追捧,客流同时也带旺了当地土特产的销售,尤其是蜜柚最受游客的青睐。

游客在梧州军博园内烧烤。

据悉,国庆期间梧州军博园每天接待游客5000人次。游客可在园区内战参加战术射击对抗(真人CS)、高空攀岩、双层高空组合、铜锣射箭、儿童射箭、碰碰球、“放飞梦想”手抛飞机大赛等各式游乐项目外,还可进行烧烤、露营等亲子活动,一家人尽情享受闲暇时光。

国庆期间,不少游客到蒙山县太平天国公园游玩。黄丹婷 摄


来源:梧州零距离

文字:记者 邓超妍

编辑:黎羽瑶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