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接待游客150多万人次
国庆假期全市接待游客旅游消费实现两位数增长
2019-10-08 09:57    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宋冰琳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宋冰琳)10月7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获悉,国庆假期我市共接待游客157.69万人次,同比增长16.54%,实现旅游消费7.79亿元,同比增长20.45%。

国庆长假,红色旅游成为游客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方式之一。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和中山纪念堂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假期里有不少游客带着孩子前去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经过亮化修饰的云龙大桥也成为国庆“网红打卡点”,大桥斜拉索形成的巨大灯幕横跨西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爱中国”“我爱梧州”“海纳百川、力争上游”等字样配合鲜亮夺目的灯光效果,为我市增添了喜庆氛围。

国庆假期,我市各景区(点)、乡村旅游区、农家乐积极推出多种优惠政策、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游客前来游玩。岑溪市天龙顶山地公园、白霜涧景区、石庙山景区等生态人文景区游人纷至沓来,苍梧县六堡茶生态旅游景区和仙迹桃花岛景区的特色线路大受欢迎,藤县石表山景区的纯玻璃滑道、沙滩公园竹林、跨越北流河滑道等游玩项目备受追捧。岑溪归义凤语庄园、露苔体育休闲山庄等乡村旅游点的农事体验活动,吸引大批游客追寻民俗风味。在藤县桃园湖乡村旅游区、旺甫鹤洞村葡萄园等地,水果采摘活动让游客们感受到丰收的喜悦。

今年国庆假期,游客出游又增加了新的途径,随着“珠江-西江观光游”正式起航,游客可乘坐观光游船一站式观赏骑楼城-龙母庙、鸳江大桥、鹤岗楼等梧州景点,饱览西江沿岸的山水美景。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