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培训体育骨干 倡导全民健身
近450人参加培训

2019-10-09 16:49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唐志洲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唐志洲)10月8日,2019年梧州市“美好社区”体育骨干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市中恒体育场举行,梧州市第四届广西万名全民健身志愿者服务百县千乡活动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分别在市游泳跳水馆、梧州学院举行。两项活动共有近450名学员参加。学员受训完毕后,将深入各社区(县、乡)为居民提供体育健身指导,推进“美好社区”建设。

10月8日,学员们在市游泳跳水馆学习健身广场舞。杨扬 摄

据了解,这两项活动均由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当天,在市中恒体育场进行的是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在市游泳跳水馆进行的是健身广场舞培训,在梧州学院进行的是健身气功五禽戏培训。参与培训的学员是来自市内各社区的体育业务骨干,以及文化、旅游、体育等行业的社会组织工作者。

来自万秀区蝶彩社区的莫茵去年曾参加市内类似的培训活动,通过培训及后续的自我进修,她学会了健身气功八段锦。今年,她参加了健身广场舞培训。莫茵表示,社区的退休人员众多,她希望通过培训能学到更多的健身方法和技巧,在基层工作时可与居民分享和交流,倡导全民健身理念。

编辑:郑玉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