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视频 | ​​正在改造提升的新兴三路,将会是什么效果?

2019-10-10 10:55    梧州零距离   

10月5日起,因梧州市城市道路贯通及滨江大道(西堤路延长线-西江三桥)工程项目施工需要,新兴三路冬湖路路口至夏湖路路口段进行封闭作业。

新兴三路冬湖路路口至夏湖路路口段施工现场 邓超妍 摄 

红线标注处为封闭施工路段。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供图 

今日(10月9日)上午,零妹在冬湖路路口看见,施工现场一片忙碌,工人各司其职,忙着道路扩宽、路面恢复、修建中央绿化隔离带、安装监控杆等。

据施工现场负责人谢先生介绍,新兴三路冬湖路路口至夏湖路路口段的改造和提升,施工内容包括道路、排水、交通、照明及绿化工程等,在不受天气影响情况下,预计可在10月15日前完工。

据悉,新兴三路冬湖路路口至夏湖路路口段道路提升改造后与较早前完工的新兴三路金苑大酒店至柳州银行路口段效果一致。

新兴三路冬湖路路口至夏湖路路口段的改造提升效果,值得市民期待!

图文/视频:记者邓超妍

编辑:郑玉华
 
带动农民增收
推进大桥建设
农旅融合助乡村振兴
观夜景 看表演
推动不锈钢产业发展
完善设施道路顺畅
城市环境变美了
油菜花开迎游人
完善高旺路设施
党员干部服务队助力 ...
打铁花美如满天繁星
打铁花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