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先加固后疏通
富民二路破损污水管道修复工作持续

2019-10-10 16:24   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眼下,富民二路破损污水管道修复工作正在持续进行。记者从梧州粤海环保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海环保公司”)了解到,从10月5日起,施工人员开始对塌陷位置周边土体进行灌浆加固。

10月9日,在富民二路破损污水管道修复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操作机械开展灌浆加固作业。纪荣兰 摄

10月9日上午,记者在施工路段看到,现场堆满了建筑材料及施工机械,施工人员正在开展施工作业。“目前正在根据堵塞情况,对塌陷位置周边土体进行灌浆加固。”现场施工人员介绍道,灌浆加固工作预计还需持续约一周时间。

据悉,9月29日,粤海环保公司首次采用蛙人深潜作业的方式,用定制气囊将塌陷处上游两个井的井口进行封堵。井口封堵后,施工人员进入管道检查,发现塌陷的泥沙已堵塞污水管道,管内抢修作业存在安全隐患。粤海环保公司方面表示,由于路面掏空情况无法明确,且破损的管道位于路面以下约15米的深处,因此决定通过灌浆的方式对塌陷位置周边土体进行加固,之后再进行管道的疏通修复作业。

编辑:郑玉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