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针对重点问题 开展联合治理
经整治夏郢镇圩镇街道环境明显改善

2019-10-13 11:31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黎海平 吴海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黎海平 吴海)10月12日,夏郢镇人民政府组织市场监督、城管、交警等部门,集中对新城区的环境卫生开展联合整治行动,进一步改善圩镇街道环境。

当天上午,执法队伍兵分多路,重点对相关区域内存在的乱搭乱建、乱摆乱卖、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整治。在夏郢镇新城区开发区的三岔口,执法人员一边向群众做好解释工作,一边指导着工人利用铲车对路面上的地锁予以拆除。同时,执法人员还对周边的流动摊贩进行劝导。据统计,此次整治行动清运了生活、建筑废弃垃圾约9吨,整治“六乱”行为约50起,暂扣摩托车7辆。

在10月12日的联合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利用铲车铲除地面障碍物,维护道路通行秩序。 记者 姚蓝婷 摄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联合整治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果,街道环境得到明显的改善,群众纷纷点赞。“以前,街道内到处都是遮阳伞,整治以后,道路宽敞明亮了许多。”夏郢镇新城区街道内一家超市的经营户李女士说。

夏郢镇人民政府主任科员汪耀生表示,除了新城区外,近段时间以来,相关部门持续对夏郢镇圩镇街道的环境卫生开展联合整治行动,重点是对“六乱”行为进行集中治理。接下来,相关部门还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抽调人员组成综合整治巡查组,每天到街道上开展巡查工作,以巩固整治成效。

编辑: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