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全市统一战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健身操团体赛
2019-10-14 09:02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10月13日,全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健身操团体赛(决赛)在梧州学院体育馆举行。

市委书记全桂寿宣布比赛开幕。市领导张汉川、钟碧珍、徐远洲、苏颖、李贞梅、韦宁,梧州学院领导唐平秋出席活动。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奖队伍颁奖。

10月13日,全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健身操团体赛(决赛)在梧州学院体育馆举行。全桂寿等市领导参加了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记者 李煜荣 摄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碧珍在致辞中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挺立时代潮头,用巨大的政治勇气、理论勇气、实践勇气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更接近、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全市统一战线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上,要以同舟共济的凝聚力,鼓起奋勇向前的精气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彰显新作为,助力梧州建设更有活力、更有实力、更有魅力的广西东大门。

本次比赛是全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统战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通过比赛,进一步凝聚全市统一战线的人心、智慧、力量,增进统一战线人员家国情怀,激励广大统战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新时代广大统战成员坚定的政治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实现梧州跨越发展凝聚强大的统战力量。

决赛中,“我爱你,中国”“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海纳百川、力争上游”等洋溢着爱党爱国爱家之情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十四支代表队用充满活力的健身操表演,热情讴歌新中国7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真诚炽热地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比赛决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七名,其中梧州学院党委统战部、苍梧县委统战部、民进市委会三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比赛在领导嘉宾、参赛队员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