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党员干部倍添发展信心
各县(市、区)宣传系统掀起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2019-10-14 09:30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70年峥嵘岁月,新时代砥砺前行。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各县(市、区)宣传系统引发热议。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的使命任务,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为梧州加快建成更有活力、更有实力、更有魅力的广西东大门贡献智慧和力量。

“要践行初心、凝聚共识,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蒙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谢琨说。他表示,蒙山县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力量。

万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钟燕萍说,要立足时代发展,发挥职能优势,传播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万秀故事,充分展现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大踏步前进的发展成就,引导社会各界群众感恩党、爱家乡,满怀信心担起建设美丽万秀的新使命新任务,争当新时代的建设者、民族复兴的奋斗者。

长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谢远生表示,将搭建好宣教载体,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担负起“四城联创”职责任务,聚焦发展问题,瞄准工作短板,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实干担当,为建设更有活力、更有实力、更有魅力的新梧州贡献力量。

“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总书记讲话掷地有声,党员干部倍添发展信心。龙圩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刘念说,在市委、市政府部署推动下,城区环境愈发美丽,随着各大重点项目落地生根,更有魅力的龙圩新城区正快速崛起,大步迈向美好明天。

如今,苍梧新县城建设正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阶段,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莫树滔表示,将秉持为民之心、担当之心,从基层反映强烈的问题着手,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完善教育基础设施、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等,早日实现全县“三年焕新颜,五年聚人气”发展目标。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