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食品工业集聚发展

2019-10-17 17:06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凡 通讯员 容丽媚​

10月16日,梧州岭南食品工业小镇(产业园)项目部分厂房已完工。 

投资约3亿元的梧州岭南食品工业小镇(产业园)位于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江北片区,项目自2018年10月开工建设以来,一期规划建设的33栋厂房已部分建成,梧州龙山酒业有限公司、广西梧州乐哈哈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广东生和堂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已与园区签约入驻。据了解,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目前正加快建设集生产加工、物流配送、研发和配套服务等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工业小镇(产业园),促进梧州市食品工业集聚发展。记者 陈凡 摄 通讯员 容丽媚

编辑: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