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发掘短视频达人
2019年“寻找梧州网络新主播”大赛今晚全面启动
2019-10-19 09:00    梧州零距离   黄祎婧

梧州零距离讯  目前,阳光100三祺城特约2019年“寻找梧州网络新主播”大赛线上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该大赛由交投地产·阳光100三祺城、梧州市正向新媒体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广西价值在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立声文化艺术品牌、热靴Hot shoe协办,旨在发掘有创意、有能力的短视频达人,为梧州日报社新媒体队伍储备人才。

大赛以“抖动你的倾城时光”为主题,要求参赛选手通过出镜拍摄短视频,宣传梧州美景美食、人文历史、风俗习惯、旧城新貌等,并发布在抖音平台,同时@梧州零距离网抖音号。目前已经有20多人报名参赛。选手们各出奇招,在骑楼城及三祺城凤凰广场、玫瑰湖下穿通道等梧州景点、特色街区,以唱歌、跳舞、跑酷等形式宣传梧州,在网络上获得好评。

为发动更多群众参与活动,集思广益宣传梧州,大赛组委会将在10月19日晚上7时30分至9时30分,在三祺城凤凰广场举行大赛线下启动仪式,邀请表演嘉宾在三祺城凤凰广场和玫瑰湖下穿通道进行特色表演,现场接受选手报名,梧州零距离网抖音号将对本次活动进行视频直播。更多大赛规则,请扫描二维码查看。(黄祎婧)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